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少女离家出走藏网吧两天 返回时家中已上锁

2013年02月18日 08:00作者:赵兴超来源:齐鲁晚报

2月10日,一名十六七岁的女孩在泰城老汽车站路边哭泣,市民报警。在网吧藏了两天后,女孩回家承认错误,可家里已经上锁,父母都坐车回了安徽老家。

  本报泰安2月17日讯(记者 赵兴超) 2月10日,一名十六七岁的女孩在泰城老汽车站路边哭泣,市民报警。原来,女孩和家人闹别扭,在网吧藏了2天,没想到家人都回了安徽老家。
  2月10日,民警遇到市民报警称,有一个女孩在路边哭。原来,女孩在泰城一高中上学,老家安徽。年前因作业,女孩和家人吵了架,跑到网吧躲了起来。
  在网吧藏了两天后,女孩回家承认错误,可家里已经上锁,父母都坐车回了安徽老家。女孩到老汽车找车,已经没了发往安徽的车,她身上钱早已花光。在民警提醒下,女孩说倒是可以去家在宝龙广场的同学家里住。民警要来联系方式,帮忙联系好又送了过去。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