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提半米长剑逛街称辟邪 一男子被拘留

2013年02月18日 08:00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17日凌晨,男子郑某手持一把70厘米长剑在肥城街头游逛。该剑为管制刀具,郑某被依法行政拘留。经鉴定,该剑属于管制刀具,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本报泰安2月17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陈达) 17日凌晨,男子郑某手持一把70厘米长剑在肥城街头游逛。民警问他,他自称带剑是为了辟邪。该剑为管制刀具,郑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17日凌晨2点,一男子手里拎着一把长剑,在肥城市新城办事处长山街自南向北走。在街上巡逻的特警大队民警截住他盘查。男子郑某手持的铁剑剑身长50厘米、剑柄20厘米。抽出剑鞘,剑身锃亮,已开刃。郑某自称剑是在网上买的,带剑上街是为了“辟邪”。
  经鉴定,该剑属于管制刀具,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