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酒后去方便 一男子失脚掉进河里冻僵

2013年02月18日 08:04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14日,一醉酒男子掉进唐王河,下身冻僵不能动,民警就近找来梯子和绳子把他救起。一民警下河用绳子绑在男子腰上,岸上的人往上拉,民警往上推,把男子救到岸上,120急救车把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本报泰安2月17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李晓宇) 14日,一醉酒男子掉进唐王河,下身冻僵不能动,民警就近找来梯子和绳子把他救起。
  14日下午2点,唐王河附近有居民报警说,听到有人喊救命,却找不到人在哪里。岱庙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寻找,发现桥洞子下有个40多岁的男子,光着下身站在水里,冻得无法动弹。河边没有落脚的地方,民警先打119呼叫支援,又担心男子安全,就到附近居民家借来梯子和绳子。一民警下河用绳子绑在男子腰上,岸上的人往上拉,民警往上推,把男子救到岸上,120急救车把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下午4点,民警到医院时男子已离开,问题不大。原来他喝醉酒在桥下方便,脱裤子时站不稳掉进河里。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