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帮朋友摘棉花摘出妻子婚外情 打伤情敌被逮捕

2013年02月18日 08:07作者:赵树行来源:齐鲁晚报

一男子觉得妻子与自己的朋友关系暧昧,愤怒之下将“情敌”打成重伤。2013年1月23日晚,思儿心切的小欣再次回到家中,紧接着赵某又来到大军家闹,让小欣离婚和自己过。

  本报2月17日讯(通讯员 何玫莉 记者 赵树行) 一男子觉得妻子与自己的朋友关系暧昧,愤怒之下将“情敌”打成重伤。近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滨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44岁的大军(化名)打工期间认识了单身汉赵某,闲聊时大军说起家里种有好几亩棉花,农忙时一家人经常忙不过来,赵某就主动提出去给大军家帮忙摘棉花。帮忙期间,赵某结识了大军的妻子小欣(化名)。大军发现二人经常背着自己打电话发短信,认为二人有暧昧关系。
  有一天,大军和小欣在地里干活时,小欣电话响了,但小欣却没有接,大军就寻思着是赵某打来的,于是抢过电话来看,发现对方果真是赵某,大军一气之下当晚便将小欣赶出了家门。半个多月后,小欣因想念儿子回到家中,没想到当晚赵某就找上门来,小欣怕闹大了被邻居笑话,就跟着赵某走了。
  2013年1月23日晚,思儿心切的小欣再次回到家中,紧接着赵某又来到大军家闹,让小欣离婚和自己过。大军对赵某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怒,决定给赵某点教训,于是抄起院子里的一根木棍去追赶赵某,朝赵某头部、胸部、胳膊一顿猛击,后经法医鉴定赵某伤情为重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