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会车时开远光灯 父子俩挨顿“胖揍”

2013年02月19日 10:00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宁阳的侯先生会车时因开着远光灯,对方车上四个喝醉酒的小青年下车把他们父子俩打伤。宁阳刑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侯先生父子救治,并追捕嫌疑人,并在现场走访调查。

  本报泰安2月18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吴建勇) 宁阳的侯先生会车时因开着远光灯,对方车上四个喝醉酒的小青年下车把他们父子俩打伤。四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三人还是亲兄弟。
  17日晚10点多,宁阳县磁窑镇的侯先生和儿子下班后开一辆面包车回家。行驶到一路口拐弯时,迎面驶来一辆轿车和一辆越野车。侯先生减慢速度,但这两辆车却把侯先生的车逼停,车上下来五六个小青年,其中四个青年把侯先生父子从车上拉下一顿暴打,将两人打成轻伤。
  “不知道啥原因,还以为遇到了抢劫。”侯先生说,他拼力抱头跑到自己车上抽出一根修车用的铁棍,冲着四人乱抡乱砸,把其中一名小青年的头砸破后,将儿子救出来。这几名小青年也乘车逃窜。宁阳刑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对侯先生父子救治,并追捕嫌疑人,并在现场走访调查。
  民警在现场调查中,两辆轿车赶来,四名小青年下车,每人手里都提着木棍,满身酒气,其中一个人醉得都站不稳,民警上前抓个正着,正是刚才打人的四人。
  经审讯,这四名小青年中的三人都姓杨,是亲兄弟,几个人都从外地回家过年,喝了不少酒。在路口会车时,其中一人喊了句“这人车灯这么亮,晃我的眼了。”四人打侯先生后又开车跑到附近一朋友家中,找了棍子返回现场,刚好碰见民警。
  四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四人都表示后悔。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