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防盗门窗之前被盗 沿街空门头房成临时公厕

2013年02月21日 08:04作者:赵兴超来源:齐鲁晚报

东岳大街与傲来峰路路口东北角,三间沿街无人门头房成了“临时公厕”,不少市民当街方便大煞风景。20日,泰城市民苏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东岳大街与傲来峰路路口东北角,有三间无人管理的门头房,经常有人随地方便。

  本报泰安2月20日讯(记者 赵兴超) 东岳大街与傲来峰路路口东北角,三间沿街无人门头房成了“临时公厕”,不少市民当街方便大煞风景。20日,门头房所属厂子工作人员称,防盗门窗前段时间被盗,没来得及更换,看着屋内一团污秽,他们也很无奈。
  20日,泰城市民苏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东岳大街与傲来峰路路口东北角,有三间无人管理的门头房,经常有人随地方便。“太没道德了,光顾着自己方便,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周女士说。
  三间门头房刚好冲着东岳大街的人行道,东侧二十米就是一处公交港,每天经过的人很多。门头房中间一间在门口挂了一个凉席,好像有流浪汉住着。另外两间被熏得漆黑,满屋子都是垃圾。因为没有门窗,不少人把这里当做厕所。上午10点多,不到半小时时间,就有四五个不自觉的市民到房子里方便。一市民说,天一暖和,房子里的臭味就飘到路上。
  面粉厂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三间门头房的铁质防盗门窗被盗了,就没法管住那些素质低的人了。“想重新安装门窗,但是怕再被偷了,也就没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门头房对面公交公司东临就有一处公厕。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