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卡车冲进厕所撞塌墙 如厕男子受轻伤

2013年02月21日 08:04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20日中午,上旺小区北一辆卡车撞进路边厕所里,撞塌一面墙,厕所里一男子受轻伤。20日中午11点30分,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上旺小区北200米左右一辆卡车撞进路边厕所里。

  本报泰安2月20日讯(记者 邢志彬) 20日中午,上旺小区北一辆卡车撞进路边厕所里,撞塌一面墙,厕所里一男子受轻伤。目击者说,卡车开得快,路面窄,躲避对面的车时撞进厕所的。
  20日中午11点30分,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上旺小区北200米左右一辆卡车撞进路边厕所里。11点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中型卡车横在路中间,半个车头撞进路东一间厕所里。路东是个石料加工厂,墙外有间5平米的简易厕所。空心砖搭起的西墙被车撞塌,碎砖块散落一地,铁皮的顶棚也歪了。两名交警在现场处理,十几个村民围观。
  一位交警想把事故卡车倒出来,因前轮陷在泥里,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另一位交警开来拖车,用钢索把两车拴起来,才把卡车拖出。车前右侧的进风格栅和右后视镜撞坏,车牌也有轻微变形,驾驶舱和玻璃没损坏。
  附近目击居民说,事故发生时刚好有个男子上厕所,应该是刚进门,被碎砖头砸到,伤倒不要紧,已经送到医院。“幸亏刚进门,要是站在厕所中间撞得就得厉害了。”一位目击者说。
  12点15分,交警把事故车拖走,并称事故原因还得调查。有目击者说,当时这辆卡车开得挺快,躲避迎面驶来的另一辆车时,因路窄开进泥土路上失控。这一说法暂没得到交警部门证实。
(奖励线索提供人苏先生50元)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