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泰安站高铁恢复正常运行 最好提前半小时候车

2013年02月21日 08:03作者:王世腾来源:齐鲁晚报

20日,高铁泰安站所有列车恢复正常运行。泰安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2月25日(正月十六)预计迎来出行高峰,市民最好提前半小时到候车室候车,避免被卡在安检通道。

  本报泰安2月20日讯(记者 王世腾) 20日,高铁泰安站所有列车恢复正常运行。泰安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2月25日(正月十六)预计迎来出行高峰,市民最好提前半小时到候车室候车,避免被卡在安检通道。
  20日上午10点,泰安站候车室显示屏上12趟列车都正点运行,候车室零星坐着几百名旅客。“今天列车都正常运行,没出现晚点情况,昨天临时停运的3趟列车都恢复开行。”泰安站工作人员说,19日停运的G108次、G143次、G149次列车20日都正常运行。19日临时停靠在泰安的G12次、G151次列车取消在泰安站停靠。
  预计2月25日(正月十六)车站迎来出行高峰。“高铁在泰安站停靠的时间较短,市民最好提前半小时到车站候车。”工作人员说,遇特殊情况,市民可拨打值班站长电话13805385950咨询。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