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元宵节未到 泰山广场灯笼四分之一灯泡被偷

2013年02月22日 10:14作者:白雪来源:齐鲁晚报

泰山广场西侧40盏灯笼有10多盏不亮,有的丢失了灯泡,有的连灯座都没有了。一位在泰山广场巡逻的保安说,灯笼是在腊月二十三挂上的,正月初七刚开始上班,就发现灯泡少了,很可能是有人路过给拆走了。

  本报泰安2月21日讯(记者 白雪) 泰山广场西侧40盏灯笼有10多盏不亮,有的丢失了灯泡,有的连灯座都没有了。泰山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很无奈,称还没到正月十五灯泡已丢了四分之一。
  “妈妈,那么好看的灯笼为什么有的亮有的不亮?”20日晚,一个6岁的小女孩坐公交车路过泰山广场说。她妈妈说,记得前些日子灯笼全部是亮的,最近亮得越来越少,可能是有人把灯泡砸坏了。
  21日,记者调查发现,泰山广场西侧40盏灯笼有10盏没了灯泡,其中三盏连灯座都不见了,丢失灯泡的灯笼挂得较低,有的踮踮脚就可以够到,一些挂得高的灯笼灯泡完损无缺。
  一位在泰山广场巡逻的保安说,灯笼是在腊月二十三挂上的,正月初七刚开始上班,就发现灯泡少了,很可能是有人路过给拆走了。
  经常到广场散步的林先生说,听说今年元宵焰火晚会取消了,本指望正月十五晚上带家人来看看红灯笼,没想到还没到正月十五那么多都不亮了。“谁家真缺钱买一个灯泡,要是我看见有人拆肯定说他。”
  泰山广场管理处管理科范科长说,正月初七开始上班他们已发现这个问题,灯泡丢失了近四分之一。“现在焰火晚会取消了,可能灯泡不会更新了。”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