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倒车小事惹纠纷 醉酒打邻居伤民警

2013年02月22日 10:19作者:赵兴超来源:齐鲁晚报

喝醉了酒,粥店堰堤村的刘家爷四个和邻居动手打破头,还和前来协调的民警起冲突。李家老太太吓得跑回屋里,关上门打电话报警,刘家一个儿子搬起一块水泥方砖砸破屋门。

  本报泰安2月21日讯(记者 赵兴超 通讯员 庞绪亮) 喝醉了酒,粥店堰堤村的刘家爷四个和邻居动手打破头,还和前来协调的民警起冲突。20日,在看守所里待了5天的刘某四人,后悔不该喝多了酒。
  20日,粥店街道办事处堰堤村刘家四人,在看守所里度过了第五天,对五天前的酒后行为后悔不已。14日当天,刘家来了客人,酒足饭饱后,送客人走。胡同狭窄,客人的车只能先到邻居李某家门口掉头再开出去。李家和刘家平时经常因为生活琐事吵闹,当客人的车掉头时李家老太太骂了两句,刘家两个儿子听到后不乐意,直接冲到跟前打了李某老两口。在李家作客的一个男子看到起了冲突,边打电话边往村外走,喝醉酒的几个人就在后面追,追上以后又是一阵打。
  李家老太太吓得跑回屋里,关上门打电话报警,刘家一个儿子搬起一块水泥方砖砸破屋门。闯进屋后,他又随手拿起一个水泥砖碎块,打破了老太太的头。民警到现场后,两家人越聚越多。刘家老太太不知怎么突然休克,刘家爷四个都喝醉了酒,其中一人仗着人多,诬陷民警导致其母亲休克,开始撕扯民警,把一名民警按倒在地,还抢夺另一名民警的橡胶警棍。
  随后,派出所又派来7名民警控制秩序,将闹事袭警的4名醉酒男子带回。经鉴定,李家三个人被刘家打成轻伤和轻微伤,几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酒醒后,刘家四人对自己行为后悔不已。动手打民警的一个人说,他看民警拿着警棍,以为要打他才动手,“喝多了什么都记不清了”。目前,刘家四人被处以10天的刑事拘留,正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