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老人车祸住院半月难寻家人 “无名”老人回家了

2013年02月26日 08:08作者:刘来来源:齐鲁晚报

22日,本报报道一老人被车撞伤后住院,一直联系不上家人。23日晚上,刘翠英的家人赶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刘翠英老人,医护人员向她的家人介绍了老人车祸受伤后到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

  本报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刘来) 22日,本报报道一老人被车撞伤后住院,一直联系不上家人。记者通过老人口中提到的地址,联系到她的家人,24日元宵节当天,老人的家人将她接走。
  23日,记者再次来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病房。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多次询问刘翠英老人的家庭地址,她反复提到一个地方——大胡村。“我们问她是哪个乡镇的,她只是说是大胡村,但是再问是哪个乡镇的就答不上来了。”医护人员说。
  记者查询了解到,宁阳县蒋集镇和岱岳区道朗镇各有一个村庄叫大胡村。记者先后将刘翠英老人的情况反映给蒋集镇和道朗镇派出所。蒋集镇派出所民警查询后告诉记者,蒋集镇大胡村没有刘翠英这个人,近期也没有老人走失。23日中午,道朗镇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了解到,道朗镇大胡村有一名老人叫刘翠英,年前走失,情况与在医院住院的老人相仿,家人正在寻找她。通过本报的照片,刘翠英的家人确认在医院治疗的正是他们寻找半个多月的亲人。
  23日晚上,刘翠英的家人赶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刘翠英老人,医护人员向她的家人介绍了老人车祸受伤后到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24日下午,刘翠英的家人来到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将老人接回家。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