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俩瘫痪老人闹矛盾指使护工病房互殴

2013年02月26日 08:08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两名瘫痪的老病友,因亲友探望时互相打扰休息吵起来,指使各自的护工拳脚相向。25日早,双方的护工来到病房,两位老人开始相互指责,之后竟唆使护工追打对方。

  本报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王博) 两名瘫痪的老病友,因亲友探望时互相打扰休息吵起来,指使各自的护工拳脚相向。
  25日10点,泰城某医院病房区有人报警称有人打架,劝阻不了。在三楼一病房内,两位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正相互撕扯对方的头发和衣服,两人的脸部,手部都有明显抓伤,衣服也扯坏了。病房里鸡蛋、餐杯、暖瓶等撒了一地。
  病床上躺着两名瘫痪的老人情绪激动,互相责骂对方。两人是多年的病友,各自有一位长期照顾生活的护工。近期双方来探望的亲属较多,一位老人觉得影响休息,与病友闹起别扭。
  25日早,双方的护工来到病房,两位老人开始相互指责,之后竟唆使护工追打对方。双方先互扔纸巾盒和苹果,之后厮打在一起。
  在民警调解下,双方互相道歉并相互赔偿损失,最终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