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丢爱犬迁怒酒店摔坏四箱啤酒

2013年02月26日 08:08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泰城张先生丢失爱犬,怀疑一家酒店的客人抱走,酒店不提供客人信息,狗主人一气之下竟砸坏酒店四箱啤酒。一分钟后,监控内出现一伙人,其中一人怀里抱着一只小狗,张先生怀疑是他抱走的,并推断这人是北邻酒店里的客人。

  本报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刘小海) 泰城张先生丢失爱犬,怀疑一家酒店的客人抱走,酒店不提供客人信息,狗主人一气之下竟砸坏酒店四箱啤酒。
  张先生有一只三个月大的哈士奇,24日中午12点多,张先生发现爱犬不见了。他调取自己店内的监控,发现爱犬趁门没关,溜出去向北走了。
  一分钟后,监控内出现一伙人,其中一人怀里抱着一只小狗,张先生怀疑是他抱走的,并推断这人是北邻酒店里的客人。张某到酒店要求酒店提供中午所有客人的电话,酒店拒绝。
  张先生情绪激动,把店里四箱啤酒摔坏。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酒店监控,发现确有一客人抱走一条小狗。经辨认,是附近一家KTV的工作人员,民警很快在KTV寻回小狗。该工作人员说,在一垃圾堆发现这小狗,以为是条流浪狗,就将它抱走。
  经调解,张先生赔偿酒店损失,双方达成谅解。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