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泰城公交今起执行春季运行时间 末班车发车延长到晚7点半

2013年02月26日 08:06作者:王世腾来源:齐鲁晚报

从26日起,泰城公交车将执行春季运行时刻,大部分线路末班车由19点延长到19点30分。泰安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月26日至4月25日,泰城公交车执行春季运行时刻,早班车发车时间不变仍为早6点25分,除4路和35路公交车外,其他线路的末班车发车时间由冬季的19点延长到19点30分。

  本报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王世腾 通讯员 林慧 马香玉) 从26日起,泰城公交车将执行春季运行时刻,大部分线路末班车由19点延长到19点30分。火车站公交枢纽已移交公交公司,本周内将投入使用。
  泰安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月26日至4月25日,泰城公交车执行春季运行时刻,早班车发车时间不变仍为早6点25分,除4路和35路公交车外,其他线路的末班车发车时间由冬季的19点延长到19点30分。4路公交车的末班车发车时间为晚上8点。35路公交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下午6点半。此外,因为泰城11路、13路、21路、30路四条线路是小公交线路,运行上可能会出现提早收车的现象,并不会完全按照春季运行时刻。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出行时注意合理搭配时间,以免耽误了行程。
  25日,火车站公交枢纽已正式移交给公交公司。“目前公司正忙着制作标语和附属设施,本周将投入使用。”泰安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说,火车站广场改造时,原本进火车站停靠的车都该线,目前公交公司正制定方案,本周会确定哪些线路会开进火车站公交枢纽。“火车站公交枢纽投入使用后,更多的车会停靠在火车站,便于市民乘车。”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