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与家人闹别扭,女儿离家五年无音讯

2013年02月26日 08:07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新泰市果都镇段孟李村人李雪,离家出走五年未与家人联系。25日上午,李雪的母亲张富红躺在病床上输液,父亲李村满脸愁容地坐在一旁。李雪别赌气了,早点回家吧  “舅妈刚生病那会,命差点没保住,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赶紧寻找李雪,想让她能见上女儿一面。

  新泰市果都镇段孟李村人李雪,离家出走五年未与家人联系。现在母亲病危,希望见女儿一面。家人发微博求助,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女儿离家出走,五年没音讯
  25日上午,记者发现一则微博:“寻人启事:李雪,女,新泰市果都镇段孟李村人,自2008年因与家人产生矛盾离家出走,至今未与家人联系,现母亲病重一个多月仍然昏迷不醒,据知应在河北、北京地界,家中十分着急,望转发,谢谢!”记者联系到李雪的表哥陈聪,“2008年11月17日,表妹离家出走。舅妈整天着急找女儿,今年才44岁就得了脑干出血。”陈聪说。
  25日上午,李雪的母亲张富红躺在病床上输液,父亲李村满脸愁容地坐在一旁。“大女儿李雪没上完初中,就跟表姐到北京卖化妆品,但孩子爱玩、不听话,后来我把她接回了家。回家没几天,她和家人闹了矛盾。后来她说要去泰安找同事玩,没想到之后就再也没回来。”李村说,女儿刚走那会,还向表哥借过钱,当时生孩子的气,就没打钱,心想没了钱肯定回家。但没想到从那之后,孩子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家人。
母亲脑干出血,不能说话常掉泪
  “孩子的父母在学校附近开烧饼店,平时忙着卖烧饼,很少有时间照顾她。”李雪的四姑李万美说,曾经报过警,但没找到。
  李雪的初中同学李杰说,她们两人特别要好。2009年和2010年,两人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过两次。“她说自己过得挺好的,不用担心。自己一定要挣到钱,有本事了再回家。”李杰说。
  自从大女儿没了音讯后,母亲张富红变得沉默寡言。“好几次妈妈背对着我们,不停地抹眼泪,我们问为什么哭她都不说。一定是又想姐姐了。”李雪的妹妹说。
  “孩子他妈太想大女儿,天天着急找孩子。去年农历11月21日是李雪22周岁生日,孩子他妈思念孩子过度,腊月初二早上睡觉时突然发病,说不出话。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脑干出血。”李村说,前些天才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慢慢清醒了过来,能明白大家说话,但还是不能说话,只能睁着眼睛,不停地掉眼泪。
李雪别赌气了,早点回家吧
  “舅妈刚生病那会,命差点没保住,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赶紧寻找李雪,想让她能见上女儿一面。”表哥刘磊说,他们到派出所查询李雪的身份证使用信息,但没找到,后来又注销她的户口,希望借此让她早点回来。“舅妈需要人照顾,24小时都离不开人,舅舅自己根本忙不过来。舅舅原本200多斤重的人,不到40天瘦了60多斤。”
  “奶奶今年80岁,从小把李雪拉扯大,全身都是病。也是一想起孩子就哭,现在也在家打吊瓶。另外两个孩子一个14岁,一个才5岁,全都由我看着。”李万美说。
  李村说,他们一直想找孩子,但不知道去哪里找,家里还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所以这些年他们一直通过亲戚朋友,帮忙打听孩子位置,还在微博上发布母亲得病的信息,想让她别再和父母赌气,尽快回家。

责任编辑:lbc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