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女高中生骑摩托逆行 撞上面包车摔出3米多

2013年02月27日 10:33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26日下午,泰城一高二女生骑摩托车带朋友在东岳大街上河桥附近沿路中的隔离带向东逆行,撞上向北转弯的一辆面包车。骑摩托女孩17岁,还不到考驾照年龄  面包车司机说,摩托车开得挺快,撞爆面包车左前轮,还把方向轴撞断了。

  26日下午,泰城一高二女生骑摩托车带朋友在东岳大街上河桥附近沿路中的隔离带向东逆行,撞上向北转弯的一辆面包车。两人摔出三米多,受轻微伤。交警初步断定摩托车全责,暂时扣押两辆车,让双方协商解决。

  摩托逆行撞车 女孩摔出三米

  2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上河桥发生一起交通意外,现场一辆面包车左前轮爆胎,停在东岳大街西行左转车道上。面包车闪着四角警示灯,左车灯掉落,前保险杠的左角也撞碎一块。

  三米多外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倒在西行车道的路中央,车座掀了起来,淌出一些汽油。手套、车锁、塑料碎片等物品散落在路上。

  两个女孩坐在上河桥人行道上,捂着腿,身边有个书包和几本课本。其中一女孩左膝盖裤子磨破一个洞。几个朋友过来搀扶她俩起来走了几步,看起来受伤不重。十几位市民在旁围观。

  摩托车影响道路西行车流,交警边了解情况,边疏导交通。交警二大队的一位交警说,摩托车沿路中隔离带向东逆行,撞上自西向北转弯的面包车。“这种情况摩托车全责。”交警明确说,但还是要等事故科来处理。

  

  骑摩托女孩17岁,还不到考驾照年龄

  面包车司机说,摩托车开得挺快,撞爆面包车左前轮,还把方向轴撞断了。他下车先看了两位女孩的伤情,也和交警多次问女孩是否要去医院,两人都不肯。在等待事故科时,面包司机一直想和女孩商量怎么处理。女孩拿不定注意,说想等家长来了再商量。

  3点左右,交警事故科查看了现场,先把摩托车推出现场,又开来一辆拖车拉走面包车。事故科民警说,双方伤都不要紧,处理起来不复杂。两辆车都暂扣到停车场,双方自行协商处理。

  3点15分,女孩家长赶来,向交警问清情况,打出租车把两人接走。据了解,两女孩是泰城某高中二年级的学生,驾车的女孩今年只有17岁,还不到考驾照的年龄,且都没戴头盔。一位目击者说,幸亏出事时向西直行车道是红灯,才没发生更严重意外。交警提醒家长,不要让未成年人骑摩托车上路,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