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

泰安一面包车行驶途中自燃烧成铁架子

2013年02月27日 10:35作者:邢志彬来源:齐鲁晚报

26日上午8点,灵山大街和龙潭路路口西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中发生自燃,车上两人及时躲避未受伤。当时是灵山大街车流高峰,自燃车辆占据一个车道,造成西行车流行进缓慢。

  本报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邢志彬) 26日上午8点,灵山大街和龙潭路路口西一辆白色面包车行驶中发生自燃,车上两人及时躲避未受伤。事发地南100米就是加油站,火情十几分钟后扑灭,造成灵山大街一个多小时西行不畅。

  上午8点,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灵山大街和龙潭路路口一面包车着火了,火势还不小。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一辆消防车正准备离开现场。一位民警在现场取证调查,一位穿消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向司机了解情况。两个身穿保险公司制服的人也在了解情况。

  事发地在路口东50米,西行车道靠近中央隔离带地方。距离正南的加油站只有不到一百米。这辆白色哈飞面包车四个轮子都已烧坏,前后玻璃和左侧玻璃、都破碎,地上散落着碎玻璃渣。车下半部熏黑一大片,车顶的车漆爆裂起皮。车里的方向盘、仪表盘等塑料件全烧焦烧化。

  司机说当时车上两个人,开着开着座位下开始冒烟。他们感觉不妙就拿着随身物品下车躲避,车很快着起火来,直到消防队赶到扑灭,烧了约十几分钟。好在车上人不多,也没贵重物品。消防部门工作人员说正在调查原因。附近一个汽车修理店师傅说,这种老面包车发生自燃,很可能是油路出问题。

  当时是灵山大街车流高峰,自燃车辆占据一个车道,造成西行车流行进缓慢。两位交警赶来疏导,交通基本恢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