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将至 肥城开展三品农产品质量大检查

2014-09-02 10:57:00来源:大众网泰安 作者:纪宗玉
分享到:

中秋佳节将至,为保证“三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让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日前,肥城市开展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大众网泰安9月2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荣强 报道)中秋佳节将至,为保证“三品”农产品质量安全,让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日前,肥城市开展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以市场上“三品”标识使用情况为检查重点,着重围绕“菜篮子”、“米袋子”等认证农产品,就伪造冒用、超范围、超期及不规范使用“三品”标志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旨在规范辖区“三品”市场,维护“三品”生产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稳固树立获证农产品认证权威性及“三品”品牌公信力。检查组在两家大型超市共检查“三品”产品33个,其中有机农产品5个、绿色食品18个、无公害农产品10个。通过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使用“三品”标识行为2起,分别处以下架封存和限期整改,严厉处理了“三品”产品用标不规范及误导消费者的各类行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