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潍坊

受雨雪天气影响 潍坊13个高速路口临时封闭

2012年12月18日 14:36作者:宋昊阳来源:齐鲁晚报

青银高速潍坊站青岛方向的收费口已经封闭。随后,记者从潍坊机场了解到,由于雨雪天气,17晚潍坊至北京的航班临时取消,其他航班暂时没有受到影响。潍坊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7日当天该站的汽车班次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白天高速公路路口并没有封闭,而且地面上并没有积雪。

青银高速潍坊站青岛方向的收费口已经封闭。本报记者孙国祥摄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宋昊阳)17日,因雨雪天气,潍坊多个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潍坊至北京的航班也因天气原因临时取消,而潍坊去往各个方向的汽车则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17日下午,记者来到青银高速潍坊收费站看到,该收费站因雨雪天气临时关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包括潍坊收费站等多个潍坊境内的收费站已经于18时左右临时关闭,原因是雨雪天气使地面结冰。
  随后,记者从山东高速信息网上看到,截至12月17日18时15分,因降雪及路面结冰临时关闭的收费站有: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潍坊东、潍坊、潍城、昌乐、青州东、青州西、临淄、淄博、周村站双向入口,寿光、邹平、章丘站青岛方向入口,G35济广高速济南、华山站东向入口,S16荣潍高速坊子、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明村、田庄站潍坊方向入口。其中,因雨雪天气关闭的潍坊境内的收费站共有13个。
  随后,记者从潍坊机场了解到,由于雨雪天气,17晚潍坊至北京的航班临时取消,其他航班暂时没有受到影响。
  潍坊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7日当天该站的汽车班次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白天高速公路路口并没有封闭,而且地面上并没有积雪。而尽管该站末班车在19时左右才发车,但大部分是去往南方方向的班次,多数班次是先走普通公路,再到其他城市转到高速公路,因此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