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威海

宝马车小区内深夜被砸 持续时间10多分钟

2011-07-15 14:16:00    作者:林丹丹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4日早上6点50分左右,市民毕先生称,一辆停在昌鸿生活小区B区的宝马车莫名被砸,车窗玻璃全被砸碎,车身也有多处划痕,车身左前灯也被砸烂。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本报威海7月14日讯(记者 林丹丹) 14日早上6点50分左右,市民毕先生称,一辆停在昌鸿生活小区B区的宝马车莫名被砸,车窗玻璃全被砸碎,车身也有多处划痕,车身左前灯也被砸烂。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14日早上7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宝马车的6个车窗玻璃全部被砸碎,玻璃碎片落满了车厢,路上也散落了一地玻璃。车子的后挡风玻璃因为巨大的撞击,好似裂开了3个大口子。车子右挡风玻璃因为破裂挤压,一部分玻璃严重突起。车身左前灯也被砸烂,车身上有多处明显的划痕。而宝马车周围的6辆轿车却安然无恙。

    7时25分,市民林先生报警,警方经调查试图联系车主,但车主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昌鸿生活小区的尹女士说,14日凌晨,她突然听到几声“砰、砰”的声音,“好像放炮”。尹女士回忆,起初声音很小,只有两声特别大,她当时还以为是附近工地的货车声。

    距离宝马车不到300米的建筑工地,看守工地的苗师傅回忆道,当时他正在帮忙卸车,突然听到“砰、砰”的声音,他看了看表发现当时接近晚上12点,“除非很响的声音,要不我是听不到的。”听到响声,他透过工地的围挡网向外看,但视线被车子挡住,看不到被砸宝马车所在的位置,也见不到砸车的人。等待响声停止,他回屋内发现砸车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

    现场民警介绍,警方已受理此案,具体案情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解西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