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男子打工受惊吓现幻觉 先跳海后躲进派出所

2014-07-01 10:25: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孙丽娟 郭晓辉
分享到:

王某来荣成务工半个月,辞职遭拒付工资,想不开跳海自杀,被民警救上岸。桃园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海边时,王某一激动直接跃起跳入海中,被多名民警拖拽上岸。

        本报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郭晓辉) 王某来荣成务工半个月,辞职遭拒付工资,想不开跳海自杀,被民警救上岸。自跳海后,王某有了后遗症,一直觉得被人跟踪,最后躲进公安机关“避难”。
  6月初,内蒙古男子王某到荣成桃园某纺织厂务工。因技术不熟练,加上语言不通,工作半个月后,王某辞职但遭拒付工资,一时想不开的他跑到海边欲自杀。正当王某往海里走的时候,两名学生见状拖住他并报警。 
  桃园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海边时,王某一激动直接跃起跳入海中,被多名民警拖拽上岸。在民警劝说下,王某打消自杀的念头,但上岸后,王某一直瑟瑟发抖,嘴里不停地说有人要害他。
  民警为其更换干净衣服并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称,王某跳海后受了惊吓,精神高度紧张。经沟通,王某称不愿意回老家,要继续留在荣成打工。10天后,桃园边防派出所民警在石岛公安分局意外发现了王某。
  原来,自跳海后,王某一直觉得有人跟随,便躲进了公安院内。民警联系王某的家人,得知他并无精神病史,但王某死活不肯离开。25日下午,民警和王某的家属沟通后,把他送到石岛汽车站,送上回家的路。目前,王某已顺利到家。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