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被撞花费上万 肇事司机仅付千元拒露面

2014-09-11 09:11: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于飞
分享到:

约一个半月前,牟平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太太被一辆面包车撞伤。牟平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承担全责,双方对于事故责任都无异议,已签字确认。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 (记者 于飞) 约一个半月前,牟平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太太被一辆面包车撞伤。谁料想,老太太被送医后,肇事司机只留下1000元住院费,之后便不再露面。如今仍在住院的老太太面对剩余的万余元医疗费愁坏了,无依无靠的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9日上午,记者在牟平区中医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王老太,已62岁的她一人坐在床边,右腿上还留有淤血。如今她已在医院花了一万一千多元的医疗费,可肇事司机只在送她到医院时交了1000元的住院费,之后就一直没露过面。

  王老太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7月23日下午,她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在牟平区北关大街上,一辆面包车将她撞倒。交警赶到后进行了事故认定,面包车的车主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王老太被送往医院。但到医院后,肇事司机交了1000元的住院费就离开了。

  “花的钱越来越多,可是找司机来医院交钱,他都不来。”王老太说,她给肇事司机打过好几次电话,交警也找过肇事司机,可他就是不肯露面。

  记者了解到,王老太的老伴在十年前就去世了,唯一的女儿也在去年去世了,她无依无靠,现在出了事,不仅没人照顾,也没钱付医疗费。“亲戚家的条件也都不大好。”王老太希望,肇事司机能尽快来交钱。

  记者从王老太的主治医生赵医生处了解到,老太太现已基本满足出院条件。

  牟平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承担全责,双方对于事故责任都无异议,已签字确认。本该由面包车司机赔付医疗费,可肇事司机一直不肯到医院交费,民警已多次上门做工作,并找到肇事司机单位的领导,可肇事司机态度很强硬。在交通事故中,交警部门为了收集证据,可以暂扣车辆,但这个事故中双方对事故责任都无异议,民警也无权再扣留事故车辆。所以,现在民警没有任何强制措施让肇事司机赔付医疗费用。

  民警表示,王女士出院后,如果肇事司机还不肯赔付医疗费,他们会协助王女士通过向法院起诉肇事司机来索取赔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石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