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

京沪高铁滕州东发往北京的最高票价为845元

2011-07-01 15:37:00    作者:张冬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滕州站 京沪高铁 票价
[提要] 6月30日,高铁滕州东站迎来首次载客运行,记者在高铁滕州东站了解到,目前高铁滕州东站各类别票价均已出台。据了解,高铁滕州东站的票价按时速分为两个等级:一种是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G);一种是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D)。

  本报枣庄6月30日讯 (见习记者 张冬梅)6月30日,高铁滕州东站迎来首次载客运行,记者在高铁滕州东站了解到,目前高铁滕州东站各类别票价均已出台。另悉,为配合高铁的各项工作,7月1日零时起停靠滕州站的所有动车将改停在滕州东站。

  枣庄乘客关心的票价已经出炉,以滕州东站发往北京为例,乘客乘坐G字头车最贵的票价为845元,最便宜的票价为270元。而从滕州东站到上海的票价最贵为1020元,最便宜的为325元。

  据了解,高铁滕州东站的票价按时速分为两个等级:一种是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G);一种是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票价(D)。所有高铁车辆均分为二等座、一等座和商务座,时速250公里的车辆还设置了软卧。

  高铁滕州东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7月1日零时起,开往北京方向的普通列车K108停运,1478也取消了滕州东站的停靠,同时所有动车都改停滕州东站,滕州站不再有动车停靠。不过滕州火车站的售票人员告诉记者,乘客依然可以从滕州站购买动车票。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