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

创业不忘家乡枣庄籍企业家捐款30万建小学

2011-07-04 14:02:00    作者:袁沛民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祥非 枣庄籍 企业家 月亮湾 捐资助学
[提要] 十多年前,王祥非开着拖拉机从枣庄闯进大上海,多年拼搏,创办了现拥有员工200多名,资产过亿元的大鹏环卫保洁有限公司。7月3日上午,在山亭区城头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王祥非向月亮湾海尔希望小学捐赠30万元,小朋友们给王祥非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本报枣庄7月3日讯(见习记者 袁沛民)十多年前,王祥非开着拖拉机从枣庄闯进大上海,多年拼搏,创办了现拥有员工200多名,资产过亿元的大鹏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创业成功后,王祥非积极参加慈善事业,在上海及家乡捐出善款100多万元。7月3日,王祥非来到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捐款30万元用于月亮湾海尔希望小学的建设。

  7月3日上午,在山亭区城头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王祥非向月亮湾海尔希望小学捐赠30万元,小朋友们给王祥非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对于这样的公益活动,我责无旁贷。”王祥非说,“付出真心,收获希望,我期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家加入爱心的行列,用爱心帮助山区的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

  “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这次捐款能够看出社会各界对我们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小学张西远校长说,“我们会努力把学校办好,提高教师素质,教好孩子们,让他们以后也能够像王祥非这样帮助更多的人。”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