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手机杂志 > 读编互动

假如没电 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2011-10-28 16:4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停电 麻醉师 教育 宝宝
[提要]

闭上眼睛想一下,没有电的情景:POS机你想都别想;上QQ你想都别想;聊电话你想都别想;公交卡你想都别想;启动车你想都别想;微波炉你想都别想;肥皂剧你想都别想……
是不是有点恐惧感了,吃穿住行哪一样能离开电呢?有电的时候,谁也没有觉得电在我们生活中的位置,可一旦没有电,我们的生活全乱套了。想一下,没有电你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在没电的日子里最让你痛苦的事情又是什么呢?编辑“D+内容”发送到1065868666(0.1元/条)。

读者短信:

(临沂1830****898)假如生活没有电,其它还能容忍,只是路上遇到老人跌倒,我更不敢扶了。因为路上的监控没办法记录真实情况,路灯也不亮,行人也看不到当时的现场,无法给我作证。我去扶了,如被讹上将是我最痛苦的事。

(德州1876****900)昨天家里停了一天的电,没有热水,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我们一家人围着一支点燃的蜡烛,听父母回忆当年他们恋爱时的点滴往事,充满幸福和甜蜜。然后来电了,一家人又开始为了芝麻大的事争吵起来。神啊…

(青岛1505****583)记得高中时大雨导致停电,为了继续上自习,同学们点蜡烛奋战,昏光的烛光下是奋斗的青春。那时候真是苦并快乐着。山东的孩子是不是有同感。

(莱芜1516****142)在山东那边莱芜那边有一个小电工,他吃苦又耐劳,他勤奋又努力。他每天修修电路换换灯泡忙碌又惬意,突然一天世界没电他一切都失去,他马上要去喝西北风。

(济南1876****481)我高中时候经历过一次短暂的停电,巧的是恰好在我们午饭时间,我们同学身上都只有饭卡!但是刷卡器没法用,so我们都没吃上饭。有钱吃不上饭的感觉,你懂得…  
(济南1379****525)五年级的时候,老师一周前布置的作业,我决定在交前一夜突击,悲催的是突然停电,导致作业没按时完成,被老师当反面典型,第一次当榜样记忆犹新啊
(菏泽1395****785)如果没有电的话,我会孤身一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走楼梯,上12楼。估计到家也该晕倒了…呜呜…不敢想像啊!

(济南1515****331)停电的情况最痛苦的莫过于正在看着的电视刚演到高潮部分,突然停电了。记得小时候有次停电就是赶上看一部很有意思的动画片,停电后就很着急,坐下吃饭也心不在焉的,突然听对门儿家的姐姐在街上喊"来电了!"开灯一试,果然有电,于是就很兴奋地去开电视,结果刚一打开又没电了 。那天晚上如此折腾了三四次 ,最后我彻底放弃了,带着满心的不悦睡觉去了。从此以后,我恨停电,并且讨厌起那些给我希望最后却又另我失望的人和事。

(临沂1502****762)坐在过山车上、因为突然没电而停滞在半空中!!洗澡洗到一半刚涂上肥皂,因为没电水也无法供应……真衰啊……

(泰安1395****368)没有电的日子,让我想起我的童年,那个时候农村基本上没有电。我们上晚自习都是自己从家拿煤油灯或蜡烛点着从学校上到八点多,满屋里都是煤油味,回家睡觉都舍不得点着那时代煤油也不好买也缺钱。想一想那个时候的人特别朴实。
(潍坊1836****696)在没有5的日子里,最让我痛苦的是:手机有电却不敢玩,因为你不知何时来电;不敢正常开机,却又不得不开机,因为要等一个重要的电话;不敢上QQ、玩8戏,因为还要煲不知何时来得电话粥。有电却不敢玩,那叫痛苦啊。

(东营1525****406)前几天厂里大停电,餐厅没法做饭,中午饭小葱拌豆腐+咸鸭蛋+咸菜丝+馒头,晚上黄瓜拌火腿+咸菜丝+馒头,喝的水也没法烧都是凉的,吃了一天凉的,晚上肚子里是直接拔凉拔凉的,手机也没电,电脑也没电,什么也干不了大声说:电,我的亲,这日子离了你没法过了

(临沂1516****300)以前我在超市上班,有一次晚上突然停电,当时顾客很多,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没有来电,由于不能结帐,等不得的顾客只能留下所要买的东西留下离开,后来我们收拾退货时,我们生鲜部就整整两购物车,有些冷冻食品因化冻粘在一起,那损失可真是不小

(济宁1505****719)我是名麻醉医师,最怕做手术时停电,虽然有发电机,可那几秒种还是很紧张

(枣庄1820****836)如果没有电我就接不到老婆电话了,接不到电话老婆就会生气,生气就会对肚子里的宝宝不好,宝宝不好我就会心疼的555555…

(菏泽1586****410)没有电咋看新闻联播,连大结局都看不上了。没有电蜡烛还涨价了;卖灯泡的、电视…还有苹果、诺基亚…都倒毕。

 

曲欣萍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