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姬家小学“图书跳蚤市场开买啦”

2016-04-28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翔波)4月28日的下午,历城区姬家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俨然变成了一个图书市场。

为了响应历城区家庭小书房建设的通知,姬家小学教导处与少先队特意联合开展了图书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前,少先队员们将自己的课外书拿到学校,以中队为单位进行宣传展板的制作,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集体智慧,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宣传板,为各自中队的卖书活动造势。


随着活动的开幕,操场上也热闹起来,卖书的吆喝声和买书的砍价声此起彼伏。同时,为了维持会场的秩序,少先队的红领巾督导组更是积极上岗,对会场进行了很好的引导与维护。红领巾小记者还对部分同学做了采访,同学们一致表示非常喜欢这次活动,真是既有趣又与其他同学交换了课外书,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