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第十二届“芙蓉之声”班级合唱展演活动顺利举行

2016-05-27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金淼,通讯员 冯松)524日南上山街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歌声飞扬”第十二届“芙蓉之声”班级合唱展演活动。在这充满激情的五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宏大的听觉盛宴。济南市体卫艺处处长高洪波,副处长程梅,市中区少年宫主任隋岩,以及市中区全体音乐老师和新加坡尚育小学的师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六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加林赛部落》,一身红装,男女搭配,鼓声阵阵,展演活动就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乌苏里船歌》、《妈妈宝贝》、《童话香巴拉》、《金风吹来的时候》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演绎着同样动听的歌曲,一阵阵悦耳的旋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位位小小演唱家用美妙的歌声,彰显了他们阳光、健康、幸福童年的同时,也把南上山街小学所开展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得活灵活现。

通过活动,不仅展现了南上山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快乐活力,也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更体现了学校对于艺术教育普及、特长、特色的艺术思路。相信,南上山街小学这所传统名校会乘着艺术教育的东风,乘风破浪,继续航行在幸福的教育之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