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流海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6-05-27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翠翠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翠翠)5月25日上午8点,济南高新区流海小学迎来了少先队第67个建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42名一年级新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组织。

  在鲜艳的少先队队旗的映衬下,一年级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接受由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戴上的红领巾,并且向他们学习了行队礼的正确手势。接着,一年级新队员代表胡诗晗同学进行了发言,她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成为少先队员的兴奋与光荣,并向全体师生表明决心,将秉承少先队光荣传统勇敢前进。最后,中队辅导员高明明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入队新生的祝福和希望: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不怕困难,顽强学习,决心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

  通过本次入队仪式,流海小学的少年先锋队伍更加壮大,新队员形成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个特殊的日子将永远刻在心中,成为指导少先队员前进的航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