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举办学校开放日活动

2016-06-21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树立和维护教育良好形象,促进家校合作,根据市、区教育局关于举办2016年学校开放日的活动方案,6月17日至18日上午,奥龙小学开展学校开放日活动,召开学生家长会。

  开放日上,尹怡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广大家长介绍本学期教育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工作成绩和监督电话;讲述pad项目的实施情况、校本课程的开展情况;并解读教育重大政策。同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家长会分班进行,班主任为家长们播放了孩子们本学期生活情况、重要活动剪影以及相关照片等。各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怎样进行期末复习、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家长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讨论教育孩子们的经验。本学期孩子的成长变化,赢得了家长们由衷地赞叹。

  活动最后,面向全体学生家长发放《中小学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调查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征求家长意见。本次活动期间,学校还设立咨询服务台,就家长关心的教育均衡发展、招生政策、教育教学管理、教学特色、课程改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场答疑或限时办理。

活动期间,高新区教育局教育办公室马新军主任莅临参观指导,对学校开放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自建校以来,奥龙小学一直重视家校一体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形成了较强的教育合力,在家委会工作、家校联系等工作层面取得了成效、创出了特色。(文/赵文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