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双语实验学校举行小升初考试 优秀学生可减免学费

2016-07-18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7月17日,济钢高中教育集团协和双语实验学校举行小升初集中测试,吸引众多学生及家长来校报名测试。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测试知识面广,重点考察学生的知识水平、学习能力等;面试比较注重考查学生平时知识的积累,侧重考查学生的认知能力、分析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据悉,学校小学和初中招生计划各为270人。本次测试的成绩将在近日公布。

  此外,学校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台了相关奖优助学政策。凡参加学校小学升初中集中测试的学生,测试成绩在80分以上的,在减免3000元学费的基础上,再享受不同程度的学费减免:(1)80-85分减免2000元;(2)86-90分减免3000元;(3)91-95分减免4000元;(4) 96-100分减免5000元。对于报名小学的学生,在享受减免3000元学费的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的学生,每项各减免2000元: (1)学生能够流畅完整、准确无误地背诵古诗三字经及儿歌或者进行个人才艺展示;(2)家长提供学生本人在幼儿园期间的各类获奖证书、奖状及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的照片。

  济钢高中教育集团协和双语实验学校是是山东协和学院举办的12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与济钢高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全省招生。坐落于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学校占地137亩,建筑面积8.52万平方米。学校面向现代化,坚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走高端化办学之路,实施专家引领、名师执教,打造一流设施、一流师资,追求一流服务、一流质量,是一所理念先进、优势鲜明、信息化与国际化程度高的现代化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三大领域与济钢高中深度合作,教师及管理人员互派,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学校秉持“为学生精彩人生奠基,为民族美好未来立本”的办学宗旨,打造国际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人性化管理、传统文化浸润的育人特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校地址:济南市临港开发区临港北路5677号,报名咨询电话0531-81307196、81307197、81307198,学校网址www.xiehefz.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