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娃走泉城——舜耕教育集团舜耕校区一年级四班 武警印记

2016-07-18 09:39:00来源:市中区教育局作者:

  2015年7月17号下午3点,舜耕小学一年级四班27个家庭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来到山东武警总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体验课,也为暑假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孩子们被武警叔叔和阿姨的功夫和内务深深折服,被他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所感动。这也是孩子们第一次走进军营,充满了好奇和新鲜,但是被那种严肃的环境感染,不禁肃然起敬,无声的教育有时更深入人心!

  活动从前期筹备到实施,家长们付出了很多,感谢子印爸爸积极协调,感谢家委会成员认真统计,感谢每位家长的通力配合,感谢每位孩子的积极参与。借用家委会负责人后来在微信中的一段话表达一个班主任对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恩:在小四班这个大家庭中,充满了满满的爱责任和希望。感谢大家对班级活动的支持,感谢孩子们成长路上家长的陪伴。我们四班的孩子是最棒的,我们的家长团队就是最棒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