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纬三路小学暑期实践活动发出爱泉护泉倡议

2016-07-19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磊

  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发出“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倡议。

  百余名市民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在景区内进行卫生清理义务劳动。

  大众网济南综合讯泉水是济南的灵魂和名片,自古以来,泉城人依泉而居,繁衍生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7月9日,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举行了以“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培养小学生热心环保、爱护泉水的意识和习惯。济南市纬三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50余名小学生和学生家长,走进黑虎泉景区,接受爱泉护泉知识教育,向市民发出了“爱护家乡泉水,共筑碧水蓝天”倡议,共有100余位市民签字,共同遵守和维护爱泉护泉承诺。活动中,同学们还拿出准备好的塑料袋,在景区内进行卫生清理义务劳动。

  据该校老师介绍,此次教育活动是该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意在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建设美丽泉城人人有责”的意识,唤起更多人护泉、爱泉的行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