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文明班级“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2017-09-20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各方面行为规范的养成,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学期伊始,大正小学开展了文明班级“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每天红领巾监督岗对各班学生的纪律、卫生、两操、路队等进行了有效的检查。每周公布一次,每周评选一次,并结合周评选的综合情况,进行一周一总结,一周一表彰。各班对于该项评比都是非常重视,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内利用晨会、班会时间,进行引导和教育。每个学生更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校各班都力争把流动红旗“迎”回自己的班级。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们的向上的劲头也更足了。

  流动红旗从这个班到那个班,从这个年段到那个年段,在这种你追我赶的氛围中可以欣喜地看到学校各方面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善,越来越多的教室窗明几净、桌椅横平竖直、卫生角整洁有序,两操队伍整齐有序,课间学生脚步放慢了,追逐打闹的少了……,更重要的是同学们都在自律或者互相监督中,渐渐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通讯员 马春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