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2017-09-22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更好发挥学校环境育人的功能,充分展示学生的个性特长,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体现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达到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意识和健康的审美情趣的目的。开学以来,班主任利用工作之余投入到班级文化的建设中,一面面雪白的墙壁变的五彩缤纷、生机勃勃。

  活动中,各班主任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教室整体布置整洁而优雅,特色文化精彩纷呈。如今的大正小学随意走进每一间教室,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你眼前展开—— “雏鹰争章”、“个人风采”、“我的梦想”、“警钟长鸣”、“我的座右铭”、“小小书法家” 等栏目诠释着成长、自信、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挥了班主任的创新理念,展示了学生的才华,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为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通讯员 马春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