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开展别样家长“语文课”家长会

2017-09-22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当前的语文教学现状、语文学科的学科定位、为什么要进行课改、课改的依据是什么、课改体系如何打造……一系列专业的术语,貌似这些都应该是一个语文学科的专家讲座内容。但今天,这些内容实实在在地出现在丰奥嘉园小学的三年级全体家长会上。

  9月22日上午,丰奥嘉园小学召开三年级全体家长会。会上,校长王希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家长们上了一堂“语文课”。重朗读、重提升学生阅读量、重经典文化的熏陶,这将是丰奥嘉园小学语文教学的航标。整个讲座下来,家长们对学校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在未来的家庭教育中怎样引领学生自主学习、有思考地学习有了方向。

  相信,今天家长会的召开,又一次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形成家校合力,让丰奥学子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全体家长会后,三年级各个班级又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各任课教师就家长们关注的问题、学生在校情况、今后的培养目标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