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小学举行“家长听课日”活动

2017-09-26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稼轩小学四年级一班开展了教育教学“家长听课日”活动。这次活动,学校以“教师乐教,学生乐学”为主题,继续秉承着以学生为本,让家长、社会满意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家校共赢。

  活动前期,老师和学生为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开放日里,到校家长有五人,他们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听老师授课,把自己当年的小学生活与之对比,感触颇深,感慨之多,难以言表。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使家长们深深感受到现代技术带给学生们的视觉冲击,使学生们的趣味性大大提升,同样也体验到了孩子们学习的辛苦,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教育的艰辛与神圣。一节课下来,学校与家庭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家长与教师之间拉近了距离。

  活动结束,家长与听课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此次的评课教研活动,全面总结成功经验与不足之处,让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家校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