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家长进课堂讲解法律知识

2017-12-05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2月4日正值宪法日,丰奥嘉园小学四年级四班邀请刘沛源的妈妈董律师,以知法、学法、懂法、守法为主题,结合小学生的年龄特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班会课,用一个个鲜活的具体事例,从多方面讲解了法律知识,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同学生作了互动交流.

  董律师注重细节,告诉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座通过精彩的互动,让学生知道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自我防范,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并要求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遵纪守法、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好学生。

  这次法律知识进班级让学生受益匪浅,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与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了文明、平安、和谐校园育人环境的营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