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河套小学少先大队迎来新队员

2018-06-04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充分调动、培养小学生的使命感、主人翁意识及竞争意识,济南高新区河套小学少先队组织“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体队日暨一年级入队仪式活动。

  规范的入队仪式,不仅留给队员们美好的回忆,也让入队仪式融入了情感。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在鲜艳的队旗下,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大队辅导员孟祥峰希望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听党话的好少年。整个仪式庄重严肃、井然有序,激发了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