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浮世绘

网曝温州一交警强奸坐台小姐 警方称已刑拘

2011-02-16 14:36:00    作者:苗丽娜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温州各大论坛上,一个爆料“温州交警强奸KTV坐台小姐”的帖子极为火爆。网友称,温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郑姓交警,酒后强迫KTV坐台小姐和其发生关系,被坐台小姐指控强奸。

  网帖曝料,该交警强行与KTV小姐发生关系

  本报通讯员 鹿公宣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昨天,温州各大论坛上,一个爆料“温州交警强奸KTV坐台小姐”的帖子极为火爆。网友称,温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郑姓交警,酒后强迫KTV坐台小姐和其发生关系,被坐台小姐指控强奸。

  帖中内容是否属实?记者立即向温州交警支队一大队进行了求证。

  网帖爆料交警强奸KTV歌女

  根据网帖内容,涉案的交警姓郑,是温州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在编人员,3年前从金融系统考入交警队伍。

  2月10日晚上,郑某到温州一家名为“利玛”的KTV唱歌,并带一个姓孙的19岁陪唱小姐外出开房。

  郑某对孙某提出性要求,但孙某以正在月经期间予以拒绝。随后郑某强行对其施暴。

  据说,当晚和郑某在一起的还有其他两位民警。帖子透露,郑某已经被公安局纪委给予禁闭处分,其他两个民警被警告。

  同事证实当事民警没来上班

  “网上爆料的民警郑某确实是你们大队的吗?”昨天下午,记者向温州交警支队一大队进行了求证,得到的回答是,事情正在调查,他们不方便透露。

  而据郑某的同事表示,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郑某确实没来上班。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利玛KTV的电话。温州市区有两家“利玛KTV”,分别位于霞南路和马鞍池上。接到记者的电话后,两家店的工作人员只是说,在KTV之内没有发生类似事件。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利玛”的服务人员在上班时是不能跟客人“出台”的,但是下班后是不是跟客人开房,他们就管不了了。

  据了解,这家KTV在温州属于档次较高的娱乐场所。

  温州警方证实该交警已被拘留

  昨天晚上9点,记者从温州鹿城警方处得到了确切消息,郑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据鹿城警方通报,2月10日晚,温州交警支队一民警郑某在温州市区某KTV消费后,将坐台小姐孙某(19岁,安徽宿州人)带出宵夜,之后又带孙某到黄龙康城自己家中。

  2月11日凌晨4时,鹿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孙某在黄龙康城某住宅内被郑某强暴。

  经温州市、鹿城区两级公安机关现场勘查、物证检验、调查询问等一系列侦查后,现初步认定交警郑某涉嫌强奸犯罪。

  而对网帖中提到的另两位民警,警方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来源:钱江晚报)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