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浮世绘

黑龙江小伙全国征婚 街头求偶吓跑女孩

2011-02-25 15:54:00    作者:   来源:东北新闻网  

  金英奇第四次巡游全国,就是为了找对象。

  金英奇第四次巡游全国,就是为了找对象。

  每到一座城市,他都会联系当地媒体,“除了我自己征婚,还要宣传我家乡双城市。”

  昨日,得知他抵沈后,母亲表示:“如果早跟家里说,我们不会让他走。”

  抵沈找对象 吓跑女孩

  下午,27岁的金英奇站在了沈阳街头。从之前的奥运会志愿者到震区服务者,金英奇这次变成了寻亲者,“我想给自己找个对象,再宣传一下我的家乡双城。”

  2月18日,金英奇开着面包车离开了家,车玻璃上贴着双城的风景照,前车盖上贴着爱字,并在旁边画了一颗心,车门上的“征婚热线”也是为此次出行特意开通的。

  就在金英奇将印有个人情况以及双城简介的卡片递给一位20多岁的女孩时,女孩突然转身跑开,“他喊了半天,我一句都没听清,也不知道他是干啥的,吓死了!”

  当记者表述金英奇的来意后,女孩怯生生地说:“我肯定接受不了他做男朋友。”随后,女孩转身离开。

  几位中年人对金英奇的做法很不理解,“人得踏实,到处跑的话,哪个姑娘能有安全感?”

  不过,对于金英奇的勇气,有市民表示肯定。

  女友反对出游 两人分手

  金英奇说,5万张卡片已分发出1000张,“巡游全国找对象就是为了扩大找对象的范围,现在还没有我看中的姑娘,但我感谢能对我表白的人。”

  沈阳是金英奇征婚的其中一站,接下来,他将前往天津继续爱的征程。

  在大学有过恋爱史的金英奇毕业后,因女友反对其出游而分手,“之后,我再没找过女朋友,也没合适的。”

  金英奇先后三次以志愿者和宣传员的身份巡游全国,2010年,他在父母的支持下开了一家KTV,拿着赚来的5万块钱,他第四次离家启程。随着媒体的不断关注,金英奇的征婚热线每天都要接到至少20个电话。

  “80%都是男士打来的,大部分都是支持鼓励我的。”金英奇说。

  每到一座城市,金英奇都会联系当地媒体,“几乎白天时间都在接受采访,能与我一同分担并闯荡,是我择偶的首要条件。”

  父母希望他在家乡找对象

  昨晚,记者拨通了金英奇母亲付玉杰的电话。

  付阿姨说:“他的生活圈子里不缺女孩,可他就是看不中,他到底想找什么样的,我们也不清楚。”

  性格直率又倔强的金英奇成了母亲的心病,“去年他相亲过三四次,都不成,平时他也不愿意跟我们多交流,我们想帮他都帮不上。”付阿姨说,金英奇在离家前两天才告诉家人,“如果能早点说,我们肯定不同意他再走!”

  “只要他能平安回来,就是我们当父母的最大愿望。我们希望他在当地找个姑娘成家,只希望他能过平静的生活,有幸福的婚姻。”付阿姨说。(记者 李萌)

  作者:李萌 (来源:东北新闻网)
陶云江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