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新闻 > 特色套餐 > 浮世绘

打工男孩没钱住宿在树上睡觉

2011-02-26 09:13:00    作者: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市民周先生经过雨花西路时,听到阵阵鼾声,怀疑有人在路边睡着了。

找不到工作,没钱住宿,男孩树上睡觉。

  本报讯 前晚,南京市民周先生经过南京雨花西路时,听到阵阵鼾声,怀疑有人在路边睡着了。周先生立即四处寻找,结果发现一名小伙趴在3米多高的树杈上睡觉,小伙睡得特别香,鼾声此起彼伏。

  “3米多高,要是摔下来,肯定会受伤不轻。”周先生未有迟疑,立即打电话报警。很快民警赶到现场,路面上的市民纷纷驻足围观。市民的议论声将小伙吵醒,小伙看到民警,刷的一声就下了树,动作显得十分地熟练。后经过民警和小伙聊天得知,小伙是江苏东海人,今年20岁,一个人到南京打工,但迟迟没能找到工作,身上的钱都花光了,实在找不到住处,便爬上树睡觉。小伙子说,他们农村的小孩从小就野惯了,爬树睡觉是常有的事,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就在这时,家中开饭店的魏先生经过此处,见小伙实在可怜,就好心给了小伙一个厨房学徒的工作,要带小伙离开现场,去他们饭店留宿。小伙现场感动不已,表示一定会在饭店好好工作。  (曹卢杰)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