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9岁女孩自缢身亡 因去镇上玩耍被母亲拒绝

2014-04-22 16: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9日,琼海市大路镇礼合村委会官站村的9岁女孩小霞(化名)在家中自缢身亡。21日下午,小霞的母亲说19日下午1点,因小霞的哥哥手部患病,她准备带他到镇上打针。母亲带着哥哥离开后,小霞把自己关进了屋内,家人以为她像以往一样在屋里看电视,所以并未在意。

19日,琼海市大路镇礼合村委会官站村的9岁女孩小霞(化名)在家中自缢身亡。

21日下午,小霞的母亲说19日下午1点,因小霞的哥哥手部患病,她准备带他到镇上打针。小霞觉得镇上好玩,也嚷嚷着要一起去,但因交通不便,她拒绝了小霞的要求。

母亲带着哥哥离开后,小霞把自己关进了屋内,家人以为她像以往一样在屋里看电视,所以并未在意。直到母亲和哥哥晚上6点回家后,仍没有见到小霞出门。匆忙打开房门,发现小霞用一条毛巾把自己吊在了门框上。

说到女儿的离开,小霞的父母怎么也想不通。一位在二年级时教过小霞的语文老师说,学校一共就20多个孩子,平时都很活泼,从未发现小霞有过异常举动。

事发后,小霞的父亲拨打了报警电话,琼海警方对尸体经检验,得出的初步结论为自杀。(记者陈延鹏)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