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车因车速过快转不过弯 坠下4米高架桥

2014-04-24 16: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昨天凌晨2点10分左右,大榭岛经济开发区环岛西路上,一辆大型集装箱车从4米高的大榭二桥上坠下,车头严重变形。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大型集装箱车翻落在环岛西路与东湖路十字交叉路口,车轮悬挂在集装箱上,车头、车身严重变形,地上撒满了碎玻璃及车辆零部件,车子油箱漏油,现场一片狼藉。

昨天凌晨2点10分左右,大榭岛经济开发区环岛西路上,一辆大型集装箱车从4米高的大榭二桥上坠下,车头严重变形。

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大型集装箱车翻落在环岛西路与东湖路十字交叉路口,车轮悬挂在集装箱上,车头、车身严重变形,地上撒满了碎玻璃及车辆零部件,车子油箱漏油,现场一片狼藉。

集装箱车司机姓李,当时他驾车从宁波方向开往大榭,车上载着26吨重的货物。在经过大榭二桥下桥路口的一个大转弯时,因为车速太快,车身又重,惯性太大,方向打不过去,结果飞出护栏掉到了桥下。司机手臂骨折,幸好被几个路人合力救出,送去附近医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孙岑 齐海杰 记者 龚振岳)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