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索要分手费未果欲轻生 男友打钱后放弃跳楼

2014-08-29 07:59:00来源:安徽网 作者:姚凯
分享到:

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合肥市翡翠路与石笋路交口文锦新城25栋顶层,一名年轻女子趴在护栏外意图轻生。经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女子因和男友闹分手,向其索要分手费未果,于是到楼顶以轻生相威胁。

女子跳楼威胁索要分手费2_副本

女子跳楼威胁索要分手费

  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合肥市翡翠路与石笋路交口文锦新城25栋顶层,一名年轻女子趴在护栏外意图轻生。经现场救援人员了解,女子因和男友闹分手,向其索要分手费未果,于是到楼顶以轻生相威胁。最终,其男友向她的银行账户打入1500元后,女子同意不跳楼。

  余义明 朱小妹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姚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精彩推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