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现特大柳树菇 通体金黄芳香浓烈

2014-09-21 09:27:00来源:人民网 作者:豆兵
分享到:

(通讯员 豆兵)9月20日,新疆巴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值班干部在该乡卡塔苏盖提村柳树上发现一枚特大蘑菇,蘑菇通体金黄色,呈多层扇形气味浓烈芳香,足有3公斤多,这在当地还是首次发现,或是由于近期雨水较多生长而成。蘑菇通体金黄色,呈多层扇形气味浓烈芳香,足有3公斤多。

  人民网轮台9月20日电 (通讯员 豆兵)9月20日,新疆巴州轮台县阿克萨来乡值班干部在该乡卡塔苏盖提村柳树上发现一枚特大蘑菇,蘑菇通体金黄色,呈多层扇形气味浓烈芳香,足有3公斤多,这在当地还是首次发现,或是由于近期雨水较多生长而成。图为卡塔苏盖提村柳树上一枚特大蘑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