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少林寺僧人拉横幅 质疑管委会门票收入用途

2014-09-21 09:29:00来源:中国网 作者:
分享到:

20日早上,一位在少林寺塔林景区游玩的游客看到,大早上有一位疑似成年僧人带领几位穿着少林寺服饰的未成年人,在塔林围墙的前面拉起了两张横幅。”  上午9时,记者联系到少林寺工作人员核实获悉,确有拉横幅一事,但不知道是谁所为,横幅已经被景区保安收走了。

  中国网郑州9月20日电 9与20日早上,有游客在登封少林寺塔林附近拍到几位穿着僧人服装人员拉扯横幅,质疑景区管委会10%的门票收入去哪了?记者随即与少林寺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核实后得知,确有拉横幅一事,但不知是何人所为,目前横幅已经被景区保安收走。

  20日早上,一位在少林寺塔林景区游玩的游客看到,大早上有一位疑似成年僧人带领几位穿着少林寺服饰的未成年人,在塔林围墙的前面拉起了两张横幅。横幅上书:“少林寺门票30%用于恢复重建支持慈善,使少林文化走向世界!”“试问嵩管委会分得少林寺门票10%去哪了?求真相!”

  上午9时,记者联系到少林寺工作人员核实获悉,确有拉横幅一事,但不知道是谁所为,横幅已经被景区保安收走了。

  据9月19日媒体报道,2013年年底,嵩山少林寺向郑州市中级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登封市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违约,要求后者支付近5000万元的门票分成款,以及延迟支付违约金200多万元。日前,该案原被告双方的证据交换已经结束,将择日开庭审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