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性感女囚”走红 网友求其牢房号(图)

2014-09-23 15:12:00来源:大洋网 作者:
分享到:

上月,加拿大一名女囚因性感火辣的外表,迅速成为网络红人,甚至被称“全球最性感罪犯”。加当局认为,斯蒂芬妮并非单独作案,她与3名未成年人在阿萨巴斯卡和枫树地区入室行窃,3名未成年人年龄分别为13岁、15岁和17岁。

  本报讯 “太美”或“太帅”总有机会红遍网络。上月,加拿大一名女囚因性感火辣的外表,迅速成为网络红人,甚至被称“全球最性感罪犯”。 (阿南)

  被控罪名114项

  据报道,这名女子名叫斯蒂芬妮·布顿,今年21岁,是一名护理专业的大学生。她上个月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维多利亚维尔市被捕,并被指控强行进入当地42户人家,其赃物包括九支枪。

  加当局认为,斯蒂芬妮并非单独作案,她与3名未成年人在阿萨巴斯卡和枫树地区入室行窃,3名未成年人年龄分别为13岁、15岁和17岁。据悉,斯蒂芬妮和她的3名同伙通过民宅后门或者地下室窗户入室盗窃,受影响的家庭达到42户。

  斯蒂芬妮原先被指控犯有108项罪名。当地时间9月15日,她出席法庭后又增加了6项破窗入室盗窃的罪名。魁北克警方表示,自2013年8月到现在,斯蒂芬妮的罪名累计达114项。她的主要下手目标是现金、珠宝首饰、电子设备以及武器。据悉,在她的那辆白色汽车的后备箱里,警方发现了9支枪支。

  “先偷心,再偷财”

  11月17日,斯蒂芬妮将再次受审。“记录令人印象深刻,我收到的材料至少有12英寸厚。”她的律师拉维妮对记者说。拉维妮透露,为确定其抢劫时的精神状态,她的委托人已经看过医生。

  据报道,在被捕后不久,斯蒂芬妮就成为“国际知名人物”。原来,《蒙特利尔日报》很快配合其被捕的新闻,发布了许多她身穿比基尼和其他衣服的性感照片,这些照片迅速引起轰动。

  自从这些性感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之后,斯蒂芬妮很快成为“网络热门人物”。许多男粉丝为她神魂颠倒,英国《镜报》则称其为“全球最性感的罪犯”。“斯蒂芬妮·布顿先偷走你的心,然后再拿走你的财物。”一名推特用户这样写道。报道称,其实刊发这些照片都是斯蒂芬妮自己谋划的。

  罪犯不缺帅哥靓女

  媒体也提到了此前红极一时的“美国最漂亮的女囚犯”和“美国最帅囚犯”。

  美国女子西蒙斯4年前因危险驾驶被捕,虽然她只在拘留所待了8小时,没想到一张眼神妩媚的档案照片去年在网络上疯传,她因此被称为“最漂亮的女囚犯”。许多男粉丝为她神魂颠倒,甚至询问“谁能告诉我她的牢房号码”。有人从社交网站上查到她的住址前来求爱、求婚。

  今年6月,加州男子米克斯因为“入狱标准像太帅”而在网上走红,被称为“美国最帅囚犯”。许多模特经纪公司甚至有意聘请其当服装模特。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