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不洗脚被室友打死

2014-11-27 14:38:00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晓飞
分享到:

因为嫌同宿舍的保安队员脚太臭,49岁的保安班长徐某便将章某的值班时间调换,章某不服与其理论,双方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后各自就寝。对于检方指控,徐某供认不讳,“他的脚实在太臭了,队员反映,作为班长,我就得有所作为,章某不听,我就教训他一下。

  被告人被带进法庭 摄/法制晚报记者 王晓飞

  因为嫌同宿舍的保安队员脚太臭,49岁的保安班长徐某便将章某的值班时间调换,章某不服与其理论,双方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后各自就寝。第二天,舍友发现章某已经死亡。今天上午,徐某因故意伤害罪在一中院受审。

  2013年5月27日晚,刚被调任保安队长的徐某正和队员吃饭,为庆祝新班长“走马上任”,大家都喝了点酒。此时,有队员反映,章某脚实在太臭,队员们平时都无法休息。

  “放心,我收拾他。”徐某说。酒足饭罢,徐某回到宿舍,对48岁的章某说,“你该洗洗脚了,实在太臭。”章某一听,面子上挂不住,就表示不愿洗脚。

  “不洗我就给你调班。”徐某称很多队员都无法休息,只有给章某调班。章某认为徐某和其他人欺负他,就跟徐某吵起来。

  据检方出示的证据显示,徐某打了章某一耳光,还一脚踹在章某的胸口处,最致命的是,章某被徐某推了一下,头部撞到身后的墙上。打了半天,徐某累了,便告诉章某各自就寝。半夜,徐某听见章某呻吟。第二天,同宿舍保安队员发现章某死在床上。经鉴定,章某颅骨骨折,心脏弥漫性点片状出血,符合因头部撞击平面物体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上午10时,身材高大的徐某被法警带入了法庭。

  对于检方指控,徐某供认不讳,“他的脚实在太臭了,队员反映,作为班长,我就得有所作为,章某不听,我就教训他一下。”操着浓重山东口音的徐某在法庭上供述。截至记者发稿,庭审仍在继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