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画家性侵25名女子

2014-11-27 14:42:00来源:安徽网 作者:
分享到:

今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安徽省滁州市天长警方获悉,“画家”性侵25名女子终于落幕,罪犯霍某被执行死刑。2011年霍某落网,2013年1月6日,霍某被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霍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去年7月2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今日下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安徽省滁州市天长警方获悉,“画家”性侵25名女子终于落幕,罪犯霍某被执行死刑。

  1978年出生的霍某,是安徽省定远人。其在全椒县经营画院期间,自称是“画家”,利用虚假身份上网,采取QQ聊天、发手机短信等手段,获取未成年的在校女学生和女网友的个人信息后,以教授绘画技艺等幌子,诱骗受害人见面,并以网络拼图、发送PS过的淫秽图片等方式,胁迫受害人跟他发生性关系。其先后在上海、南京、合肥、滁州以及定远、明光、全椒、天长、来安等地,对25名受害人实施了侵害,强奸既遂16人,其中,聋哑残疾人3名;强奸未遂3人;犯罪预备6人。

  2011年霍某落网,2013年1月6日,霍某被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霍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去年7月2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4年7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了霍某的死刑判决。11月20日12时35分,霍某被执行死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