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请行乞老妇吃面刮中百万彩券

2015-02-15 14: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善心男子在彩券行门口碰到行乞老妇,便到隔壁叫面和卤菜请老妇吃,后来买“大麻将彩券”意外刮中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大呼太幸运了。黄俊彰说,5日下午当少年仔愁着该怎么选彩券时,1名行乞老妇对少年仔说“没吃饭”,该年轻人就说要请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善心男子在彩券行门口碰到行乞老妇,便到隔壁叫面和卤菜请老妇吃,后来买“大麻将彩券”意外刮中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大呼太幸运了。

  来德财彩券行老板黄俊彰14日说,近年关,彩券生意很好,之前在4、5日接连两天都有人刮中百万彩券,其中5日是1名年约25 、26岁的年轻小伙子到店里选购彩券,刮中百万元让他印象深刻。

  黄俊彰说,5日下午当少年仔愁着该怎么选彩券时,1名行乞老妇对少年仔说“没吃饭”,该年轻人就说要请她。黄俊彰马上到隔壁面店叫了碗面和切了卤菜约百元,年轻人说等一会儿会付钱。

  黄俊彰说这名少年直问他该怎么挑号码,他询问有无什么特别的发想或是梦到什么?说着就拿出彩券梦境对照表给他参考,于是这名年轻人对照参考号码,选了“老人12号”的彩券号码,花了1000元买了大麻将彩券,当场刮出了百万元。

  黄俊彰解读这名善心少年因缘际会刮中百万元,实在很幸运,老板也获赠6000元红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